QIQI Chew

2012年3月10日 星期六

HoliDay~~~~~

就这样,假期了,上课时想假期;假期时想上课"囧"~朋友们~今天才是假期的第一天,很闲的

我好想念你们的笑声,和你们每天歌颂的声音,还有那几个小瓜"佩琪,爱铃,寓等"我们几

时还能一起出去狂吃?~恭喜我自己生平第一次数学考及格!!这都靠自己的努力哦!!

放假。。很逊也。。每天就是烦。。真的很希望老爸快好起来~他那发抖的双手,干皮的

小腿,看不下去了~心真的很痛~每次戏都是发生在别人身上~现在是自己的爸爸了。真的

想跟爸爸聊聊天和逗他开心~可是每当看到老爸不懂为什么都说不出话来~我真的很不

懂事。。妈妈因为爸爸生病也搞到自己很累,身体不健康了。我还常常惹事囧~~祝爸爸早

日康复,妈咪身体健康。还有。。那对情侣~本小姐祝你们幸福。祝我自己成功减臀部。

假期快乐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