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IQI Chew

2012年3月23日 星期五

2011/3/23

不想再这样堕落下去。。总平均才50多。。从五名内跌到九名。。太低了!!决定了。。期末

考目标总平均六十以上。。这样对我来说已经很满足了。。美术老师对我的期望很高。。

说我能画的。。不想让她失望。。现在我要把我的生活时间都填满。。让我过的忙点充

实点。。让我没时间去想不开心的事。。今年的球类比赛。。我下场打羽毛球。。第一

次也。。有点紧张。。现在开始会一直练习。。赶功课。。赶美展。。赶数学英文。。会

一直提醒自己不可以在堕落下去。。




_________________The End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