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IQI Chew

2011年12月23日 星期五

sad...

昨天是上温馨宴的最后一天~我既然在这么多人的面前哭到那么惨~哭到讲不出话来~很paysay><其实我没勇气跟我爸妈说出那些话~可是还是说了~回家路上爸爸说觉得槟城的环境好好哦~他说他计划好了~过几年。。等我和我弟中学毕业想搬来这里生活~我也不知道为什么~他说他心很累了~问他为什么~他只说时间到就会告诉你~其实我很赞同搬去槟城~那种环境才适合我~可是我妈,弟,妹不同意~弟弟还当场哭~吓到我><最近爸妈好像吵架~妈妈都不理老爸~我很担心他们~希望他们能和好~很想像以前那样~一家人一起在餐桌上吃饭~有说有笑的~现在咧=。=。。桌上放了菜~很丰盛~可是大家都分散吃~这种感觉很不好=(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