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IQI Chew

2011年12月18日 星期日

My boring holiday

从云顶回来后~就是在家吃饭,睡觉,看电视,上网~每天就是呆在客厅~客厅就是我的暖窝~那种很闲的感觉真的很不好受~加上非常寂寞~一直以为放假可以过到很愉快~打打工~谁知道。。去问三间餐厅三间都不要请我~还是我样子逊。。。。唯一陪我的就是手机~~~妈妈和我妹去Hatyai,丢下我,爸爸和老弟~自己去shopping><一套衣服才25!!!那个才是我的天地~今天看到她们的专业~觉得很不错~很喜欢她们的feel!!!XD超赞的~=)羡慕羡慕^^haiz....还是希望快开学^^快见到我的朋友们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