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IQI Chew

2011年9月23日 星期五

Qiqi is Lose~

感觉今年过得好苦
家里又一些事情
让我感到很烦很烦。。
有一次。。
在她电话信箱里看到一封信。。
看了觉得好难过
我真的好不孝
没发觉她和他这几个月过的好辛苦
我真的好失败。。
没体谅他们
没发觉他们的用心
再多辛苦还是照顾着我。。
我们只会在那里翘着脚
有什么事只会向他们拿钱。。
我是和失败的女儿。。
不孝的女儿。。
没有用的大姐。。
希望我很为他们做点什么。。


         The End










感觉以前开朗单纯的我已经没有了
真的想改掉我的这个妒忌心
这次考试很差
一面读书一面烦恼
有了她。。
我再也不是像以前那样有自信的畹奇
我只是一个败在他脚下的那个灰尘
生活上一定有挑战的东西
我的目标就是什么都要赢他








yo.....><
为什么我有这样的思想
我的心里真的有问题!!!!
决定下个星期去辅导处给老师辅导下X)
可能我只想更多人关心。。。
更多人的在意/。。。
更多人的注意。。
更多人的称赞。。。
不喜欢去学校。。
可是就是喜欢我班的一些老友。。。
每天快快乐乐
单单纯纯
没心机
这样的生活我最喜欢
不想在莫个地方
三姑六婆又一大堆。。。
四非一大堆。。
八卦的人也一大堆
妒忌,心机,贱人。。。。。
不是你输就是我输。。。


以前的那种单纯到底去了哪里??
想念小时候/
大家可以玩在一起
重要的是没心计
我喜欢那种生活
可以聚在一起聊天
一起玩家家酒
现在呢??
感情分散了
现在只能想念
miss u all
my family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