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IQI Chew

2011年9月23日 星期五

I am so Naive.....

感觉我时候自己好幼稚。。
16虽然还像一个小孩子。。
性格像。。
样子也想。。
有的安娣安哥还以为还以为我14岁罢了
更惨的
有的人以为我小学。。。
让我感到自卑的是。。
自己的表妹都成熟过我。。
有的人以为我是他表妹。。。
真的好自卑。。
也只能在后面伤心羡慕
只好出门的时候化浓妆。。
照片拍的不像自己点。。
盖掉自己的幼稚脸。。
让人家觉得我成熟点。。
不想再让心穿洞。。
好想像改变自己。。
这些都是我的心里话。。
讲出来比藏在心里舒服多了!!



        The En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